close

 

 

 

 

如果一切 變成回憶
 
 
 

故事

走不下去 還在努力

寂寞 慢慢在涉及

委屈開始變 擁擠

沒有 多餘的關係

可以讓愛 落地

呼吸適應著 微酸的天氣

淚水選擇 竊竊私語

還有什麼 能珍惜

如果 我自己

連傷心都 無從迴避

走到這 原來

結局是 嘆息或是別離

我毫不猶豫 瞬間老去

如果我 變成回憶

會在你哪段 記憶

我是 真的愛過你

想要

一起牽手 走完這旅行

這場

易碎的記憶 愛碎的徹底

只剩淚水

留下凌亂不堪的 足印

愛情不該 只是回答幾句

不該都是

充滿邏輯 沒有多餘的傳遞

我會

一針一線的燒盡 這段愛情

如果一切 變成回憶

放下了 這場愛情

讓我悄悄的 離去

隱藏這秘密 我依然愛你

我會像落葉

在雪白的 別離中死去

一切變成 回憶

是不是 淺淺一筆

我想我無法 忘記

有你的曾經 最美的愛情

我會整箱

傾倒出所有 跟你的回憶

最初的自己 不再找尋

一切 變成回憶

我會試著 去適應

小心翼翼的 別離

離開

你心裡 每一寸縫隙

就像盛夏的 雨

在痛快著 承受別離

如果 還可以

請你相信

我曾



文/楓乂萍

深秋葉楓紅..楓乂萍

2015.5.6



 

午     


深秋葉楓紅..楓乂萍

2015.5.6

.. 原創音樂愛情日記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