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為在你身邊呼吸

就算前世没有過约定

今生我們都曾痴痴等

只為相遇那一個眼神

彼此敞開那一扇心門

走過紛紛擾擾依然那麼真


愛情不僅是需要兩顆真心的融合

在愛情的世界裡還有現實的許多無奈

鎖住時間讓感動蔓延

鎖住時間留更多紀念

剪貼屬於我們的細節

看今夜的留流星劃過了天際笑我的心

我的愛已融化在空氣裡

每當溫柔的風把頭髮吹起

總讓我想起你給過的甜蜜

無論你在哪裏和誰在一起

你依然是我的唯一


滿院的花香只能限於想像

窗外的月光怎能體會燭光被籠罩困住的憂傷

世間的風霜堆成了橋樑

一幅墨色未乾的紙張寫著永世難忘的滄桑

陽光的表情就像我發燙的心情

海浪呼吸繁星閃爍讓人感動

孤單的時

候想你的時候就像黑夜中流星的划破

現在的你是不是也在想我了呢

多少愛多少牽掛的人會感動這一生

多少故事多少想念的人會牽絆這一生

只有相愛相知相依的兩個人

才能相伴攙扶走過這一生

雖然嘴裡整天都說著無聊與寂寞

可,不會讓別人知道心裡的苦

如果愛情是段美麗的傳說

相信那是緣分把你賜給了我

如果時光飛梭我們都老了

動也不能動只剩下呼吸了

你還能否叫我一聲親愛的

我想你,每天每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